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扁子女出庭应讯 儿与法官互呛女对媒体发飙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5: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正午30分》】台湾“调查局”前局长叶盛茂泄密图利案,台北地方法院昨天以证人身分传讯陈水扁家子女。陈致中、黄睿靓夫妇及陈幸妤三人,都说不知海外账户的实际情形,相信母亲吴淑珍“钱是干净的”说法。庭讯中,陈幸妤的态度傲慢,陈致中显得油滑,两人都和法官曾正龙呛了起来。

  合议庭昨天就扁家海外账户的设立及资金移转,传讯陈幸妤、陈致中、黄睿靓及“总统府”前资政吴澧培出庭作证,并隔离讯问。陈致中有无参与、甚至主导扁家海外账户资金移转,是全案重点。

  陈幸妤昨天出庭的态度、脾气依旧不怎么好;对于扁家海外账户事,她表示完全不知情。

  当法官问她“时至今日,你还认为你家人海外账户的钱是干净的吗?有没有问你父母?”陈幸妤表示,真的没有问过父母,这件事是看到新闻才知道。接着,她突然火爆起来,大呛法官“司法就是迫害我们家”。

  法官曾正龙当庭训斥陈幸妤,“你到法庭作证不要讲这种话;身为子女,依常理,你一句话都没问过父母?”“你父亲做了八年‘总统’,没有人可以迫害??,合议庭问话都是有证据的。”陈幸妤再回呛法官,她从小到大,没有一件案子是公正的,“过了二十几年,司法一样没有进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