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闻追踪》改革开放齐鲁行 水浒郓城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17: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新闻追踪》】郓城县是全国商品粮、优质棉、鲁西黄牛、小尾寒羊、青山羊基地县和粮食生产先进县、平原绿化先进县。畜禽养殖达30多个品种,其中,鲁西黄牛驰名中外,小尾寒羊被誉为“中华国宝”,青猾皮早在30年代就畅销国际市场。

  郓城县矿产资源、水资源、农产品资源丰富。境内探明四个藏煤区,总地质储量50亿吨,具有较高地开采价值,目前彭庄、赵楼、郭屯、郓城四大矿井建设全面启动。黄河流经郓城28公里,年均引水量2.5亿立方米,地下水丰富,境内河道纵横,水资源总量达4.42亿立方米。郓城交通设施发达,京九铁路纵贯全境45.5公里,设有3个客货站,欧亚大陆桥与京九铁路在此交汇。220国道与省道聊商路、济董路交汇于县城,全县地方公路通车里程达1287公里,纵横成网。农业、林业、畜牧业资源丰富,是全国商品粮、优质棉、鲁西黄牛、小尾寒羊、青山羊基地县和平原绿化先进县、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县,农业增加值和粮食、棉花、油料、肉类总产量五项指标均曾进入全国百强县行列。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