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赖斯:巴经和平协议“不大可能”年内完成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7日20: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正在以色列访问的美国国务卿赖斯6日说,以色列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不大可能”在今年年内达成一项和平协议。

  赖斯说,以色列将于明年2月举行议会选举,在这种情况下,以巴和谈将受到较大影响,双方在安纳波利斯会议上确定的今年年内达成和平协议的目标将难以实现。

  赖斯同时强调,无论以巴双方能否于年内达成和平协议,在她明年1月卸任之前,她都将继续努力推动以巴和谈,为今后的和谈奠定坚实基础。她还说,对美以两国下任领导人而言,保持和谈势头并支持和谈非常重要。

  赖斯当天下午抵达以色列,开始对以色列、巴勒斯坦自治区、约旦、埃及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访问期间,她还将出席9日在埃及沙姆沙伊赫举行的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美国、欧盟、俄罗斯)会议,以色列外长利夫尼和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库赖将联合向会议通报以巴和谈的有关情况。

  在去年11月由美国总统布什主持召开的安纳波利斯中东问题国际会议上,以巴领导人承诺重启和谈,并力争在今年年内达成一项内容广泛的和平协议。由于双方在边界、耶路撒冷地位、巴难民回归、犹太人定居点等问题上分歧严重,和谈迄今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