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90后寻找刺激制造艳照门 逼女同学拍裸照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8日18: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我们只是因为无聊,希望寻找刺激,才这样干的。”小华、小萍是顺德某中学的初中女生。“16岁的小萍因厌烦父母严管,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而比小萍大一岁的小华则由于父母离异后,心生叛逆。

  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们认识了只有17岁的社会女青年阿扬。此后,阿扬以种种好处诱骗两人进行卖淫活动。小华、小萍本来都是受害者,不但卖淫,还伙同阿扬等人拉拢引诱其他女同学卖淫。去年10月,当她们把目标锁定在学生小欢的身上时,遭到小欢坚决拒绝。由此,阿扬等便将其强行带到旅馆,强迫她脱光衣服,暴打后,用手机拍录下裸照,威胁她不答应卖淫将在网上公布裸照。

  遭遇威胁后被放出的小欢走出旅馆后逃脱“魔爪”,并立即报警。警方根据线索齐齐将3人抓获。今年7月24日,法院对阿扬、小萍、小华三人分别作出2年、1年、10个月有期徒刑的判决。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