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山东“老中医”催眠行骗10余万 小心上当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10:5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10月27日,牟平刑警大队成功破获“10·15”特大诈骗案。10月15日上午11时许,受害人邢某在牟平区文化办事处庙沟早市桥头,被3名外地妇女以看“老中医”、破财消灾的方式骗走人民币、首饰等物品10万余元。22日,牟平分局跨区域协作联络员通过全国公安机关跨区域办案协作平台发现,济南市平阴县抓获4名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作案手法及侵害对象与“10·15”案件极为类似,遂让受害人进行网上辨认,经辨认确认平阴县抓获的3名嫌疑人就是“10·15”案件的嫌疑人。

  据悉,此案是牟平公安分局通过全国公安机关跨区域办案协作平台成功侦破的第一起案件。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