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D&G 首间中国旗舰店北京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0日17:4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生活频道BTV7《魅力前线》】国际著名品牌D&G北京专门旗舰店于2008年8月,正式进驻北京中央商业区的银泰中心(Park Life Shopping Centre),是其在中国大陆开设的首间品牌专门旗舰店。为庆祝旗舰店的开幕,D&G特意于2008年10月16日,假其北京银泰中心专门旗舰店内举办开幕酒会。

  酒会于当天晚上6时开始,国内明星牛萌萌小姐、张峻宁先生、王一冰小姐、李炳辰先生、张歆艺小姐、马天宇先生、刘芸小姐、袁文康先生、李宗翰先生、体育明星谢杏芳小姐及2008北京奥运会羽毛球金牌林丹先生均盛装亮相酒会,祝贺D&G新店之开幕。

  除此之外,多位中外模特于店铺内展示了多套D&G 08男女秋冬系列服装及配饰,尽显其今年秋冬系列的苏格兰民族特色。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