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小产权”房热销 最低1680元/平方米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08: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 政府有关部门三令五申严禁销售小产权房,但最近北京市一些销售商还在四处散发广告,悄悄的开工建设和销售。

  在北京市平谷区峪口村,墙上、门栋上到处都张贴着售房的广告。据小区的居民讲,这个小区是2006年开始建设的,当时是为了新农村改造,本村的人购买是1900元一平方米,本村以外人购买要在此基础上加价20%。

  目前,小区里已经有不少人装修、入住。

  而上周末,北京大兴区韩家铺村的一小产权房楼盘开盘,广告通过手机短信四处散发,1680元一平方米的房价吸引了不少城里人前来看房。

  看到记者对小产权心存疑虑,销售人员表示,他们还会在入住后一年半内给住户办一个土地证,有了这个土地证转大产权的时候比其他的小产权房都更有保障。

  对于这种说法,法律人士认为,目前我们国家还没有新的法律法规,证明集体土地上盖的房子可以转化为商品房进行销售。

  据了解,国家对于小产权房的法律限制并未松动,出售购买小产权房从法律上还是得不到保护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