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1月11日济南奥体中心火灾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1日14: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搜狐视频】今天(11月11日)中午11点40分,山东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发生火灾,目前消防人员已架起两个高压水车全力救援,现场仍有大量浓烟,暂未有人员伤亡的消息。

  中午11点40分,齐鲁电视台接到群众热线电话,“森骥行动”小组立刻赶到山东奥体中心,记者在现场看到,将作为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浓烟滚滚,奥体中心上空烟雾弥漫,火势虽然得到一定控制,但仍有多处明火在燃烧,空气中充满了刺鼻气味。

  记者与消防车同时赶到现场,消防队员立刻架起高压水龙头正在朝明火处喷射。此次着火体育馆是南侧的莲花形游泳馆。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11点40分,他们发现该场馆莲花形缝隙里冒出少量明火,还喷出浓烟,后来火情不断蔓延。因为今天济南的风向是西南风,而且风力很大,消防人员架起两座高压水枪进行喷洒。

下午13:30 大火已经燃烧了1个多小时,莲花形游泳馆顶部的一些银白色的材料被烧毁。经过消防人员的努力,火势得到控制,黑烟变小。

  今年7月28日,济南奥体中心也发生过一次火灾,当时是在建球类体育馆,消防官兵经过4个半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责任编辑:陆曼)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