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资委召开央企视频会 要求加强现金流管理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2日10: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早市导航》】“应对危机的关键是要有充足的资金。”11月11日,国资委紧急召开的中央企业经济分析视频会议,更像一次“过冬动员”。

  国资委主任李荣融说,目前央企经营形势总体向好,但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企业利润下降的幅度正在逐步加大,亏损企业正在不断增多。“这是国资委成立五年来第一次面临如此紧迫的局面。”

  李在会上还表达了“现金为王”的意思:当前必须加快应收账款的回收工作,加强现金流管理,有效巩固资金链。他同时强调,“现在不要盲目并购,留着现金,好好挑选值得投资的公司,今年或许有很多好的企业值得投资,但是明年会更多。”

  李荣融同时提醒央企负责人要抓住国家大规模投资的机会来发展自己。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