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离退休65岁以上军人可办老年优待证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3日17: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军事报道》】昨天,市老龄办发布消息称,本月25日前,军队离退休的65岁以上老人可办理老年人优待证。

  市老龄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凡是北京行政区域内驻军、且在北京行政区域内长期居住的军队离退休65周岁以上(2008年12月31日前满)的老年人,需由师以上政治机关统一到市老龄办办理老年优待卡。办理时要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并交一寸白底免冠彩色标准像一张,照片背面要用铅笔填写姓名、离退休证件号,同时须填写北京市65周岁以上老年人信息登记表(电子版),相关材料应于本月25日前送交市老龄办。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