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塔利班用劫获的悍马车巡逻 美军尴尬不已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14: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军事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军事报道》】2008年11月10日,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居民围观一辆在开伯尔(Khyber)附近被武装分子劫持的悍马军车。

  塔利班武装分子的装备“升级”了,因为他们居然开着美军的“悍马”装甲车在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四处炫耀。报道说,这些“悍马”是他们昨晚从美军手中劫获的。美军指挥官对此尴尬不已。

  据《澳大利亚人》报11月12日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昨晚劫持了12辆以上的卡车,而这些卡车上装载着供应西方驻阿富汗联军的美国“悍马”装甲车。随后,塔利班武装分子便开着这些抢来的“悍马”在巴基斯坦部落地区四处巡逻。

  报道说,这些“悍马”车象征着美军对伊拉克等地的“入侵”,这令联军中的美军指挥官“非常尴尬”。

  巴基斯坦记者报道说,塔利班武装分子从这些卡车运载的集装箱上卸下了“悍马”车,然后将它们开走。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