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女调酒师走俏市场 高难度抛接月薪上万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15: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宽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上视新闻综合频道 《媒体大搜索》】近年来,在许多城市中,从事调酒这个职业的人也多了起来。日前,在山东青岛举行的职业技能大赛调酒比赛中,记者发现,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参与到调酒这一行业。

  正在表演花式调酒的女孩名叫路杨。虽然学调酒还不到三年,可现在她不仅可以根据客人的口味和心情,调出适合的鸡尾酒,还能娴熟连贯地表演一连串高难度的抛接动作。

  路杨 参赛选手:我调的这杯酒叫做青草蜢。这是一杯传统的鸡尾酒,它有许多的奶香味,非常适合女生。

  三年前路杨学调酒时,青岛只有为数不多的女调酒师。然而在今天和她一同参赛的93名选手中,女性就占了三分之一。不过,由于目前掌握花式调酒的女性并不多,所以女性调酒师的待遇一般高于男性调酒师。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