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界级有机硅综合生产基地在张家港投产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22: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夜新闻》】2008年11月14日,张家港——德国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道康宁公司在张家港的硅氧烷工厂和气相二氧化硅工厂一期工程今天正式开始投产。

  这两座新落成的合资工厂是道康宁—瓦克张家港有机硅综合生产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生产基地坐落于江苏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内,由两家公司共同投资建设,总投资额约12亿美金,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美容和个人护理、电力和汽车等行业。该基地占地面积近一百万平方米,是国内最大的硅氧烷和气相二氧化硅生产基地,同时也是全球最大、最先进的有机硅综合生产基地之一。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