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本周北海菊展迎来最佳观赏期 尚菊要抓紧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6: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生活频道BTV-7《七日七频道》】本届菊展的主题是“菊染京香,情系奥运”,以植物造景为主,重点突出本市菊花栽培造景艺技,融知识性、观赏性、参与性于一体。500余个品种的近10000盆菊花同时荟萃于北海阐福寺的六大展室内争奇斗艳、尽显风姿,占地面积达1800平方米。此次参加展览的菊花不仅品种繁多、色彩丰富,而且花型多变、花姿优美。大立菊体魄雄伟,案头菊玲珑典雅,悬崖菊气势壮观,什锦菊五光十色,盆景菊意境深远,造型菊婀娜多姿,此外构思巧妙、异彩纷呈的插花佳作也会让广大游客心旷神怡。

  北海作为皇家园林,早在明代就有皇家和大臣们“西苑观菊”的记载,菊花展作为一项传统的活动,已经连续在北海举办了24年,每到群芳凋零的深秋,北海公园阐福寺内总是“艳艳菊花夺春华”,一株株秋菊傲霜怒放,繁英似锦,把阐福寺渲染得胜似春光,赏菊者络绎不绝。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