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杭州地铁塌方死者升至7人 仍有14人失踪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7日19: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11月15日15时20分许,一段杭州地铁施工工地突然发生路面大面积塌陷事故,导致萧山湘湖风情大道75米路面坍塌,并下陷15米。正在路面行驶的多辆车陷入深坑,多数地铁工地施工人员被困地下。

  记者刚刚从杭州地铁事故施救现场了解到,17号下午15点13分左右,施救人员在地铁坍塌现场将第五具遇难者尸体打捞上来。据记者了解,第四具遇难者尸体打捞上来之后,担架又马上又要下到了基坑,现场救援人员告诉记者,这是因为在同一地点发现了两具尸体。但担架没有马上下去,而是通过吊车吊出四五根钢管后,三点零五分,救援人员带着绳索和塑料布,通过吊车下去将尸体打捞上来。

  截止记者发稿,死亡人数上升为7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