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前3季度新增中长期贷款 房地产贷款占比下降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09:1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中国央行发布报告显示,08年前三季度,用于房地产业的中长期贷款为2,097亿元,占新增中长期贷款的比重由07年同期的15%下降为12%。

  截至8月末,全部金融机构中小企业贷款余额为11.4万亿元,同比增长12.5%;占企业贷款余额的53.4%,占各项贷款余额的38.9%,比上年年末和上年同期均低0.6个百分点。

  针对中小企业出现的融资难问题,央行已经采取一系列措施引导和鼓励金融机构加大对中小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央行近期强调,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力争使中小企业贷款增长快于各项贷款增长。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