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陈水扁入院就医6天瘦4公斤 依然拒绝进食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8日23: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南卫视《海峡新干线》】陈水扁因拒绝进食16号被台北看守所戒护送医,板桥医院18号检查后对外透露,陈水扁健康状况已经持续好转,目前院方已经把所有检验资料转给台北看守所,也在做是否出院的评估。

  18日板桥医院对陈水扁身体状况做出最新说明。 板桥医院副院长 杨长彬:血压是118/93,心跳是在每分钟85下,目前还是在维持稳定的状况。

  院方表示,陈水扁身体状况在持续改善,但他依然不想进食,至于会住院多久,院方会有专业评估。此外,因为陈水扁继续拒绝进食,之后是否有可能需要插管灌食,院方也还在观察。台北看守所表示,会完全遵照医院的评估建议,一旦陈水扁身体状况恢复,就得重回看守所继续羁押。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