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香港各大银行大幅裁员 失业率上升至3.5%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9日19: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香港特区政府统计处18日公布,8-10月份的失业率由7-9月份的3.4%微升0.1%,至3.5%;就业不足率则跌0.1%,至1.7%。

  统计数据显示,香港总就业人数增加3600人,达354.67万人;总劳动人口增加1300人,达367.85万人。失业人数减少2200人,至13.18万人;就业不足人数减少3900人,至6.2万人。

  失业率上升的行业,包括零售业、运输业、进出口贸易业、酒店业和仓库业。就业不足率下跌的行业,有建筑业和娱乐及康乐服务业。

  据悉,由于劳工数据滞后的关系,这个数字尚未全面反映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