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澳大利亚风暴冰雹同时来袭 数千房屋被毁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2日15: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 澳洲东部十六日受到强烈风暴吹袭,导致一人死亡,一些专家形容这是该国二十五年来所见的破坏力最强的风暴之一。

  昆士兰州东南部受到暴风雨、暴洪、冰雹和破坏性的狂风侵袭,当地许多房屋的屋顶被强风掀翻,大树和输电线也被吹断。约有二十万个商户和民宅断电,到星期一仍有超过五万六千户停电。布里斯班被宣布为重灾区,当局调派士兵和囚犯协助到受灾地区协助清理。当地、雷德克利夫以及黄金海岸一带约三万个物业星期一下午仍然停电。气象部门在暴风雨侵袭期间,检测到每小时一百三十公里速度的阵风。

  

(责任编辑:子衿)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