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国宾在上海》画册 记录世界政要访沪踪影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4日11:0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该大型画册中拍摄记录的人物都是活跃在世界政治舞台上的风云人物,其中有安南、布什父子、克林顿夫妇、基辛格、叶利钦、普京、布莱尔、希拉克、科尔、卡斯特罗等。画册生动地记录了改革开放的上海与世界各国交流、合作的进程。

  画册中,读者既能领略到各国政治家们的领袖风范和人格魅力,也能感受到他们在沪访问期间工作、生活场景下平易近人的朴实情感。如“加拿大总理骑自行车”、“奥地利总统与小市民交流”、“俄罗斯总统叶利钦与上海市民”、“瑞典首相与中国筷子”等抓拍照片,生动地表现了政治家们的风采。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