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一楼上派出所办公 楼下小姐开工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1: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 “一栋老楼里,从事性服务的小姐在底楼‘办公’,派出所社区警务室和社区居委会人员就在楼上办公!”市民小梦前几日在璧山县璧城街道塘湾社区办事时偶然发现后向网友披露了这桩怪事,网友们戏称这是重庆最牛的“小姐办公室”。

  这栋旧楼位于璧山汽车站斜对面,平街第一层是一处政府部门办公地点,门口挂着“璧山县璧城街道办事处塘湾社区居民委员会”、“城郊派出所塘湾社区警务室”等多块牌子。

  平街一层政府办公部门的楼下,写着一个大大的“茶”字。市民小梦称,花费1元购门票进入,里面是放映厅,“整天不间断播放着淫秽录像,刺激前来喝茶的观众。里面还有小姐提供每次30元的性服务。”

  “对头,里面小姐很多,便宜得很。”常在塘湾社区居委会附近跑生意的一陈姓摩的司机称,茶馆里确实有小姐提供性服务,“来玩的人多是下力的棒棒和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图的就是便宜,一次20至30元。”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