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瘾标准引争议 网络从业者都成精神病?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2: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前段时间,“网瘾病”这一概念初一提出,就几乎立即招致了网上一边倒的反对之声。但反对毕竟只是反对而已,丝毫不会影响到不食人间烟火的专家们,他们以及他们的工作断不会因为任何反对之声而停止。根据《人民日报》11月13日消息:由总后卫生部组织、北京军区总医院牵头制定的《网络成瘾临床诊断标准》近日通过专家论证,意味着我国医学界诊断“网瘾“将实行标准化,“网瘾”也首次被该标准列为精神疾病治疗范围。因为其一些更为具体的诊断标准,正式出台的《标准》再次激起强烈反弹,网民们极尽嘲讽和挖苦之能事,反对之声一片哗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