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花旗获政府200亿救助 欧美股市应声大涨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3:2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奥巴马团队也在构建一份包含超5000亿美元联邦开支和减税措施的更大胆经济刺激计划

  24日,美国政府宣布将不惜代价保住花旗集团:追加200亿美元注资、为3060亿美元不良资产提供担保。过去一周里,花旗股价暴跌60%,这一举措既显示出美国政府稳定金融市场的决心,同时也反映出美国金融体系问题严重。

  两大利好消息令欧洲股市早盘大涨,银行股则成为市场最大的亮点。

  截至北京时间24日23时30分,欧洲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9%。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9%;德国DAX指数上涨10%;法国CAC 40指数涨9%。银行股成为上涨动力最大的板块。

  24日,美股三大期指大幅上涨。截至北京时间20时15分,道琼斯期指涨1.83%,标普500期指涨2.83%,纳斯达克期指涨2.06%。美股开盘5分钟,三大股指大涨接近2%。截至北京时间24日晚11点33分,道指涨4.05%,纳指涨4.3%,花旗集团的股价更是飙升62.86%。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