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以色列办机器人展 战地实用机器人受瞩目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3: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20号和21号两天,以色列机器人展在中部城市海尔泽利亚举行,展览上展出了以色列机器人行业的最新成果,

  在为期两天的展览上,机器人的实用性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款机器人是专为军队开发的便携式智能机器人,名字叫“毒蛇”,本领可真不小。它不仅会使用照相机、麦克风、传感器和小型武器,还可以探测到爆炸装置,甚至发现伏兵。

  这款名为“驴”的机器人可以说名副其实了。它能够搬运重达100公斤的东西,可以在车辆无法进入的战地用来运输。

  此外,这次机器人展上也展出了部分学院或研究所的最新创意,其中包括一系列“攀爬机器人”。如“磁性攀爬机器人”可以攀爬金属质地的船舶、桥梁或其他建筑物,名为“猫”的机器人可以攀爬粗糙的表面,而对于名为“胶水”的机器人来说,即使像玻璃一样光滑的表面也不怕。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