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纪录》病房高考第1人 白血病少女圆高考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5日17:4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无锡新闻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无锡新闻综合频道 《纪录》】从小学开始便来到到城里的爷爷奶奶家居住的冉婷婷比同龄人更早懂事,家人都说她“很乖”、“很有礼貌”、“很会照顾人”。2005年婷婷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贵阳一中,天生好强的她通过不懈努力,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在今年的全省高考模拟考试中,她的成绩排名在全省前200名。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今年5月22日,冉婷婷被确诊患上了急性白血病。而高考即将来临,对于各科会考成绩都拿“A”的婷婷,这无疑于晴天霹雳。但婷婷高考的心却没有死,“高考”是她人生的第一个梦想,她不愿让一生的梦想就这样化为泡影,于是在医院和教育部门的帮助下,只有一个考生的考场设立在婷婷的病房,专车给为婷婷接送试卷,派出专门的试卷押运武警和监考老师……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