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株洲“超女”形式海选80后干部 历时4个月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12: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广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广西卫视 《资讯晨报》】11月22日下午,由湖南株洲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团市委承办,历时4个多月的株洲市“80后”优秀青年干部“海选大赛”落下帷幕。

  此次推选活动,株洲市对前100名入选人员颁发证书,纳入人才库实行跟踪考察和动态管理,有针对性地进行菜单式培训后,分别作为科级、副处级后备干部人选和中高级管理人才培养对象;对前30名进行专题培训后,选派他们到市重点项目和市直机关及县市区、乡镇的适当岗位跟班学习锻炼。对前10名,可破格提拔到科局级或副处级领导岗位任职。入选人员不是公务员的,可在日后党政机关选调人员时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