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重庆新人花2万网络直播婚礼 受网友追捧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14:3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梦幻的灯光下,洁白的贝壳在肥皂泡的包围中徐徐打开,一位侧卧的新娘出现在人们眼前……与此同时,网络上,婚礼的直播也同步进行。

  昨日,重庆市一对新人耗费2万余元打造的网络直播剧院情景式婚礼引来网友追捧,点击人数急剧上升,网站也因此一度出现“瘫痪”。

  “所有的女孩梦中都会有童话情节。”早在新娘王小姐接过新郎张先生手里的那枚戒指时,就下定决心要举行一场梦想中的浪漫婚礼。一个月前,王小姐和张先生就开始和素人婚庆公司接触,并决定用“美人鱼的蜕变”来演绎自己的婚礼。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