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东莞因劳资纠纷引发群体事件500人打砸警车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0: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25日下午5时50分左右,中堂镇开达玩具厂发生一宗劳资纠纷引起的群体性事件。事后,中堂镇委镇政府在对事件进行的情况通报中称,事件中约500多人(约有2000多人是围观者)在厂区门口聚集闹事,现场被打砸的有先期处警的“全顺”牌警车1辆,开放式巡逻车4辆,后闹事工人又冲进工厂内,闯入该厂办公室,打烂门窗玻璃、电脑等办公设备。

  记者昨晚在现场采访时,有目击者称,事件导致5人受伤(3男2女,全为工厂员工)。事发后,中堂镇委镇政府相关领导已经赶赴现场对事件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