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牛年贺岁”金条现身京城 菜百全国首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0:2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直播北京》】日前,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承销的“牛年贺岁”金条在广大消费者的热切期盼中隆重上市。菜百公司连续七年全国首发、北京地区独家销售。与往年相同,“牛年贺岁”金条在销售的同时进行同步回购。本次发行的牛年贺岁金条规格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50克及850克套装。成色均为99.99%,发行总重量为3吨,与去年相同。该组产品正面图案的“金牛”参考汉代画砖牛的造型及唐代韩滉《五牛图》特点,以白描的方式表现中国传统文化中,牛的勤恳、憨实、向上的形象;悬白处缀以篆书“丑牛”二字、中部为行书“牛年贺岁”以体现产品的主要特征;下方标注了金条的克重、纯度参数。背面图案上部为中国金币总公司标识、英文缩写CGCI,中部为隐形雕刻的防伪标记,下方是长城金银精炼厂标识及金条号码,金条号码与鉴定证书号码相同。很多消费者在去年购买鼠年贺岁金条时就预订了今年的牛年贺岁金条,将根据到货情况,按照顾客登记的先后顺序,分期分批通知。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