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雅培雀巢美赞臣奶粉在美被检出三聚氰胺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1: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美联社援引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检测数据报道,美赞臣En-familLIPIL补铁婴儿奶粉含微量三聚氰胺,雀巢GoodStart强化补铁婴儿奶粉含微量三聚氰酸,即三聚氰胺的一种衍生物。检测未发现雅培奶粉含上述化学物质,但雅培公司一名发言人说,企业内部自检发现产品含微量三聚氰胺。

  FDA在两次检测中发现美赞臣EnfamilLIPIL补铁婴儿奶粉样本含微量三聚氰胺,三聚氰胺含量分别为十亿分之一百三十七、十亿分之一百四十。雀巢GoodStart强化补铁婴儿奶粉三聚氰酸含量平均值为十亿分之二百四十七。

  FDA下属食品安全与应用营养学中心主任斯蒂芬·森德洛夫说:“我们检测出的(三聚氰胺)含量极低……从公众健康或婴儿健康的角度看,我们认为完全没问题。”路透社报道称,问题“很可能在于生产流程或奶粉罐中与奶粉发生接触的(不明)物质”,而非人为故意添加异物。

  昨日,记者分别致电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雀巢(中国)有限公司、雅培公司,得到的答复均为由于是在美国检出微量三聚氰胺,中国区市场还要对事件作进一步了解。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有关人士称,国内的美赞臣奶粉原料从美国进口,加工则放在国内,经过质检系统多次检测,均未检出三聚氰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