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奥巴马公关政策顾问痴迷网游 潜心修炼魔兽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5:1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第一时间资讯》】据报道,凯文·韦巴赫被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任命为联邦通信委员会过渡团队的顾问之一,协助奥巴马策划明年1月份接任总统后的政府公关政策。你想知道他在业余时间里都做些什么事吗?与众多《魔兽争霸》的粉丝一样,韦巴赫喜欢在“艾泽拉斯星球”(《魔兽争霸》游戏中的一个虚构星球)上探险,与各种妖怪开战。

  据媒体披露,奥巴马聘请的这位顾问名叫凯文·韦巴赫(KevinWerbach),是一名名副其实的学者,拥有“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法学与商业伦理学教授”、“联邦通信协会资深评论员”两个头衔。

  韦巴赫不仅在学术上有所建树,在网络游戏世界也是赫赫有名。韦巴赫是“魔兽世界”游戏的顶尖高手,网名为“超新星詹金斯”。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奥巴马竞选总统期间,韦巴赫曾为其提供了很多有用“情报”,而这些“情报”都是通过网络游戏获得的。

  反对人士声称,网络游戏足以让人玩物丧志,重用一个沉迷于网络游戏的人并不是个明智的决定。对此,韦巴赫反唇相讥:“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我玩游戏纯粹是为了娱乐消遣!”

  分析人士称,奥巴马重用韦巴赫另有内情。奥巴马重视网络众人皆知,早前有媒体曾称,没有网络奥巴马不可能当选。写博客、拍视频、斥巨资投放互联网广告、建个人网站,奥巴马在竞选中几乎用尽了互联网上的各种宣传方式,成功地与选民互动,宣传自己的政治理念。因此,很多人称他为“Web2.0总统”。也有专家表示,奥巴马的胜利,将美国总统竞选带入了“搜索时代”。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