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真情实录》复旦毕业生母校门口卖盒饭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5: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真情实录》】中午11点35分,复旦东门驶来一辆黑色SUV车。一名身高近1米9、学生模样的年轻男孩从车上跳下,打开了车尾的门。不一会,就有学生陆续围过来买盒饭。“给我一盒牛肉的!”“我今天要三盒!”也有熟络的学生亲昵地冲着年轻男孩喊道,“赵哥,给我一盒!”年轻男孩于是马上转到车子一侧,从里面拿出一盒盒饭。一边搂住学生的肩膀,一边对他耳语道,“哥们,特意给你留的,里面有双份锅包肉。”那学生会意地笑笑,说道,”明天带我同学一块来!”

  年轻男孩就是赵宇。复旦新闻系04级本科毕业生。曾经的沈阳少年。14岁时被教练选中来到上海闵行区少体校练田径。17岁时成为国家一级运动员。次年9月,入读复旦新闻系。如今,已是两家饭店的小老板。但每个中午,他还是复旦保安口中那个“卖盒饭的年轻人”。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