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西部旅游》重庆长寿湖 红岩小说原创地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6: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 《中国西部旅游》】位于长寿县东部,距重庆市区128千米,为50年代拦截龙溪河而成的人工湖,因地处长寿县境内而得名。长寿湖坝长1014米,高51米,顶宽8米,湖水面积6000公顷。一般水深15米,最深处50米。湖内港汊纵横交错,有岛屿200多个,是重庆市最大的湖泊旅游风景区。

  长寿湖湖面辽阔,碧波万顷,水中倒影粲然若画,气势极为壮观;若临暮春三秋,浅云遮日,烟波浩渺,水天一色,另是一番情趣。湖中岛屿林木青翠,建有多处园林景点。坝东仿古亭上有周恩来、李富春等同志题词的牌匾。 长寿湖旅游风景区位于素有“寿星之乡”的重庆市长寿区境内,是国际旅游热线三峡黄金水道的重要节点和重庆市长寿区旅游业发展的龙头景区,被誉为重庆的中心花园。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