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品烟花爆竹试放 脚印五环图案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20: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1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卫视频道BTV1 《北京新闻》】伴随着一声声清脆的炮竹声,一朵朵绚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时而如艳丽的牡丹,时而如璀璨的繁星,甚至还有极具鸟巢烟花神韵的“脚印”“五环”图案,形态各异、五彩斑斓的烟花令整个夜空璀璨夺目。而所有这些烟花都是明年春节即将上市的新品种。

  此次燃放的“脚印”“五环”图案烟花,是由奥运时的A级产品改良降级为C级的,昨晚也是它们的首次公开亮相,烟花鞭炮公司也希望通过此次展示,请市民参与为他们起个名字。

  除了鸟巢烟花,今年的新品还有一大特色就是主打京味特色。这一套燕京八景的系列组合花,八个烟花分别由燕京八景来命名,每一款燃放时的颜色分别模仿太液秋风、蓟门烟树等景色。见到这么多新品种亮相,前来观看燃放会的很多商户,也对明年的销售抱有很大信心。除了商户,此次燃放会还首次请来了市民代表为新品种评判打分。

  据了解,北京市烟花鞭炮公司为明年春节准备了380个品种共40万箱燕龙花炮,这种100头的北京传统小鞭建议零售价仅为两元,而像“燕京八景”等特色品种的价格也不会高于同类产品。明年1月19日,市民就可以在五环内的临时销售点购买到这些烟花了。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