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可凡倾听》陈宝国:我的工作就是演戏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9日20: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可凡倾听》】陈宝国,1956年生于天津,1977年陈宝国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后分配到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工作。十多年来,在数十部电影、话剧和电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丰富的创作实践和成果,使他成为名副其实的影视剧三栖演员,素有“冷面小生”之美誉。他善于将自己化为剧中人物,塑造不同性格和类型甚至是不讨好的角色。如1980年以来,他相继在影片《大渡河》、《一路顺风》、《默默的小理河》、《天使与魔鬼》、《暂缓逮捕》中分别饰演了赵剑峰、安得乐、郑天、检察官等主要角色。从这一系列银幕形象中,可以看到他作为优秀演员的探索和成长过程。他不愿重复自己,喜欢扮演跨度大的角色,无论是正面人物还是反面形象,无论是喜剧还是英雄人物,他总是敏锐地捕捉创造角色的种子,努力塑造出不同类型的人物,展示其性格和行为的多重性。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