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印度官方称一被捕恐怖分子为巴基斯坦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09: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据印度孟买所属的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29号透露,依据目前对孟买恐怖袭击事件的初步调查,他们已经确认一名被捕的恐怖分子是巴基斯坦人,而且恐怖分子原计划在行动中杀死至少5000人。当天,马哈拉施特拉邦内政部长德希穆克和副部长帕蒂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初步调查显示,实施这次恐怖袭击的共有10名恐怖分子,其中9个已被击毙,1个被抓获。现在已经可以确认这名被捕的恐怖分子是巴基斯坦人,其他恐怖分子的身份仍在调查中。

  据帕蒂尔介绍,警方在被击毙的恐怖分子身上发现了GPS全球定位系统装置和卫星电话。恐怖分子在冲进酒店劫持人质并和警方对峙期间,一直通过卫星电话接收来自国外的指示。这些恐怖分子26号早晨从海上进入孟买。他们先在孟买南部戈拉巴地区一个小渔港上岸,然后找到一辆出租车,用来藏匿所携带的武器弹药。不过,已提前结束对印度访问的巴基斯坦外长库雷西29号在伊斯兰堡再次重申,巴基斯坦与印度孟买恐怖袭击事件毫无关系。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