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你该怎么办》男老师爱穿裙子被学校辞退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12: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7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生活频道BTV7 《你该怎么办》】他就是一名酷儿,叫曹靖,出身在高知家庭,会5门外语。此次是受该系方刚博士邀请,专门在新开设的“性与性别心理学”课程上让学生近距离接触的一位“性少数人群”。方刚博士把曹靖归为易装恋者,而他更喜欢“酷儿”这个名称。除去那一身白衣白裙的打扮,戴着深度近视眼镜、双颊满是胡子青渣的曹靖,整个就是一男子汉,怎么也不会让人觉得有任何不同于平常人的地方。2000年,曹靖第一次接触到李银河翻译的《酷儿理论》,被其中的理论深深的吸引,从此开始涉猎有关性的书籍和知识。在北京某中学教外语的曹靖在2004年被学校以“不适合教学”为由退聘,保留公职,于是他去了照相馆,第一次试穿裙子拍照,感觉不错。2005年在电视里看到纽约前市长穿裙子示威,听到“男人只穿裤子的工业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的话语时,受到极大的震动,下定决心穿裙子。06年5月,曹靖真正开始尝试穿裙子,他买的第一条裙子是无袖黑丝绒长裙。不过以后所有的长短裙、上衣还有外套几乎都是白色的,一是因为纯洁,二是不张扬。闲职在家的曹靖如今靠着老单位600元的补助和老母亲的退休工资在艰苦的生活着,但他一直没有放弃学习,书柜里都是有关性学方面的书籍和外语资料。这些年他还写了两部小说——20万字的《雪莲》和30万字的《非父权化美性之维》,现在正在创作他的第三部小说,60万字的《基布兹之魂》。曹靖还开了博客《小白熊玫瑰红平等美性园地》,在网上推广他的观点和主张。“虽然现在还没有出版社接纳我,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有人接受我的观点的......”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