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福特欲“断臂”自救 甩卖沃尔沃应对危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09: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美国汽车巨头福特公司昨天宣布,为筹措现金以及应对金融危机造成的业绩滑坡,该公司正在考虑出售旗下的沃尔沃汽车公司。此前,福特一直否认将出售沃尔沃。 福特表示,正在对旗下的瑞典豪华车品牌沃尔沃进行战略评估,评估的原因是,过去3个月来沃尔沃销售业绩大幅回落,以及公司面临全球经济大幅波动的严峻形势。福特总裁兼CEO穆拉利说,沃尔沃是全球强有力的品牌之一,但鉴于福特和整个行业当前所面临的空前挑战,必须重新评估针对沃尔沃的方案,福特将慎重考虑出售沃尔沃的选择。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