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国务卿赖斯访问英国 为女王弹奏钢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09:5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美国国务卿康多莉扎·赖斯12月1日访问英国,她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前往白金汉宫,和英国外交部长的妻子及英国伦敦交响乐团的几名成员,共同为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献上音乐大礼,赖斯兴高采烈地弹起钢琴。

  赖斯此次访问英国,将和英国首相戈登·布朗会晤。会晤前夕,赖斯专程前往白金汉宫拜会英国女王,并和英国外交部长大卫·米利班德的妻子路易斯及伦敦交响乐团的三名成员共同为女王献上了精彩绝伦的钢琴演奏。

  英国女王的一名女发言人表示:“赖斯此前曾表示过要在白金汉宫进行钢琴表演,这次她来英国,女王将白金汉宫的音乐厅选定为演奏地点。”而女王也将赖斯弹奏的钢琴曲录制下来作为礼物送给赖斯。

  据了解,赖斯从小学习钢琴,她是一名杰出的钢琴家。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