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巴菲特投资比亚迪日赚60根金条 弥补美股亏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11:3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5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财经频道BTV5 《首都经济报道》】“股神”巴菲特在金融风暴中再出神来之笔,凭借比亚迪一只股票2个月狂赚8.6亿港元(约合1.1亿美元),相当于日赚60根1公斤重的金条,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自己在美国股市的亏空。

  就巴菲特买比亚迪股票一事,记者日前采访了国咨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分析员杜愚,他多年来对巴菲特的研究颇有心得。

  对于巴菲特对比亚迪股票的青睐,杜愚认为,巴菲特看到了比亚迪今后巨大的潜力市场,因为它是一家专注于应用新能源的公司,这与一般的普通汽车股有显著区别。尽管近期来看石油价格有大幅度的回落,但是长远来看,石油属于稀缺性资源,石油的价格还是会处于较高位置,而且普通汽车与石油有着紧密并且直接的联系。

  一旦有使用新能源的交通工具问世,即使市场份额只占到整个汽车市场的1%,也会给比亚迪的股票价格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责任编辑:宇轩)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