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5年内或遭核武袭击?科学家可能被收买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09:2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根据一个委员会12月2日提交给新当选的美国副总统拜登的报告,美国很可能会在2013年之前遭到恐怖分子的核武器或者生物武器的攻击。这个由美国民主党与共和党成员组成的委员会建议,奥巴马政府应继续加强努力以应对恐怖分子发动的生物战争。

   报告承认,恐怖集团仍然缺乏制造生物武器和核武器的科技能力。但委员会警告说,如果恐怖分子找到那些愿意分享或者出卖技术的科学家,这个缺口将会很容易被克服。报告说:“美国不需要太过担心恐怖分子会变成生物学家,但更应该担心生物学家变成恐怖分子。”

  白宫在评论这份报告时称,报告显示了布什良好的反恐纪录,并反映出美国防范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成果。但一些国会民主党人却认为,报告有“恐吓民众”之嫌。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