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湖北大学出台新规 学生抽签秘密盯梢他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10: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都市频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都市频道 《新闻早早报》】这一周来,湖北大学数计学院的小张过得有点紧张:每天上课,都有一名同学在暗中监督自己。昨日,记者在湖北大学数计学院07数学2班得知,该班出台规定,实行“盯人”战术,每名学生都有一名“神秘同学”在观察自己的学习生活。

  两周前,该班推行“小天使计划”。该班男女生数量相当,班长把同学们分成男女两组,每月第一个星期日,同学们从信箱中抽签决定谁是自己的秘密“天使”,当然,他不知道“天使”是谁。这个月,身份严格保密的“天使”要观察“守护对象”,每周班会时在“天使信条”上写下”对“守护对象”的一周反馈和想要说的话。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