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宫外孕门"案开庭 央视记者起诉黄健翔侵权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14: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3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北京科教频道BTV3《法治进行时》】12月4日下午,央视女记者陆幽起诉前央视名嘴黄健翔名誉权侵权一案在北京朝阳法院第三法庭开庭审理。不过,被告方黄健翔并没有出现在本次庭审中,而原告陆幽则准时出现在了庭审现场。

  在本次开庭之前,黄健翔本人就已经表示将不会出席本次庭审,而按照之前的计划,本次庭审的全过程将在网络上进行图文直播,不过由于陆幽的代理律师以此案涉及到个人隐私为由,向法院提交了不公开开庭申请书,因此法院经审查,最终决定不公开审理此案。目前尚不知晓庭审过程中控辩双方的举证情况。

  在开庭之前,陆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此案的最终结果,陆幽表示:“相信法律会作出公正判决。”

  整个庭审持续了两个小时,对于被告黄健翔的缺席,陆幽只是表示:“公道自在人心”。而在谈到庭审的情况时,陆幽表示:“请大家关注我个人名誉受到损害的事实,不要关注我的个人隐私问题。”

  按照程序,今天在法庭上双方进行的只是举证工作,此案将择日再次开庭,届时双方将就对方提出的证据进行质证以及当庭提问和辩论,可以说,真正的交锋尚未到来。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