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熊猫团团圆圆台北动物园开“博客”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16:3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大陆赠送给台湾的大熊猫团团、圆圆预计这个月就可以登陆台湾。为了迎接这份可爱的新年礼物,台北动物园特别为他们设立了网站,里面有很多团团、圆圆的视频,台湾民众可以先睹为快。

  到底要怎么区分相似度极高的团团和圆圆?上“私家”网站,木栅动物园向你支招。仔细看,圆圆的“黑眼圈”比较圆,而团团的耳朵间距比较宽,身材比较娇小。动物园还给两个可爱的家伙取了新绰号:团团叫小乖乖,圆圆叫黄毛ㄚ头,让大家更容易区分他们。

  网站上还有熊猫妈妈生宝宝的珍贵视频。熊猫妈妈四脚朝天,一眨眼的功夫,小熊猫就已经生出来了。没看清楚?再看一次慢镜头。刚出生的小熊猫没有毛,眼睛也睁不开,只能用叫声寻找妈妈。过不了多久,小熊猫就会长出柔软的茸毛。为了保证存活率,等小熊猫再大一点,才会让熊猫妈妈自己照顾自己的宝宝。

  因为相关手续还没有完全办好,所以团团和圆圆现在还住在四川的“别墅”里培养感情。等相关文件都办好之后,团团、圆圆就会搭乘班机,从四川直飞桃园机场,再转送台北市立动物园,成为大陆送给台湾民众特别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