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新冷空气再袭长江中下游 四川大雾航班延误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11: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8号早晨,四川突然降下一场大雾,110多个航班延误,1万多名旅客滞留机场。重庆的局部大雪也给公路交通造成了影响。气象专家解释,这是新一轮冷空气侵袭长江中下游地区的结果。

  四川的大雾天气从7号晚上就开始了,大部分地区的能见度在50到200米之间,当地气象台发布了橙色预警信号。这场入冬以来的最大雾天给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停机坪、跑道的能见度都不到100米,机场被迫关闭了3个多小时,110个进出港航班延误,1万多名旅客被迫滞留机场。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