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方地区出现大雾 京津将降下今冬首场雪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20:4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今天,四川、重庆、云南、贵州、新疆部分地区出现了大雾天气,局部能见度不足50米。大雾造成昆明、乌鲁木齐机场部分航班延误。长江三峡库区巴东县部分江段也因大雾通航能力大大降低。贵州和安徽的局部地区这两天还出现了冻雨和冰冻天气,其中贵州六盘水出现了大面积凝冻,一些昨天因此而封闭的公路目前已经恢复正常。气象专家表示,目前的气象资料显示,南方冷空气活动并不活跃,年初南方那种大范围的雨雪天气今冬发生的可能性不大。不过为防患于未然,湖南、江西、福建、广东等地采取了预防措施,对供电设施进行加固。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京津地区将降下今冬第一场雪,河北、内蒙古和山西的部分地区也将出现小到中雪。气象专家提醒,夜间气温较低,降雪后要防范道路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