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官员公费出国考察 官员太太们随同陪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13:4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继曝光江西新余、浙江温州官员公费出国考察团之后,网友“魑魅魍魉2009”再次抖出猛料:在他捡到的文件袋中,还有一个名为“张家港8人贵宾团”的资料,其中赫然注明,客人性质为市长夫人及其他市政府领导夫人。借网友“魑魅魍魉2009”的慧眼,公众得以一窥官员“出国门”真相。有关部门对于当事官员的处理还在进行中,又冒出官太太贵宾团迷雾——谁的老婆在飞,靠着谁的能量飞?其新闻轰动性尤甚于前者。耐人寻味的是,上述三起出国考察事件,运作单位是同一家旅行社,其说明书、路线图、操作服务规程等内容如出一辙,都是搭乘国际航班经旧金山专机飞往温哥华,都是先后参观波士顿、华盛顿、纽约的各大著名景点及赌城拉斯维加斯。这就更让人怀疑,官太太考察团后面藏着与官员“出国门”相同的猫腻。出国考察不是官员的特权和福利,更不是可以荫及官员妻儿老小的超级待遇。从官员“出国门”丑闻到官员太太“出国门”疑云,门里门外,风景并无二致,显现着公费出国游蔓延扩散的权力消费乱象,令人为之震惊。别放过“官员太太出国考察团”,那份遗落于地铁上的文件袋就是一封另类举报信,清晰地为公款旅游腐败作了标注。反腐并不是隔墙扔砖头,砸着谁就是谁,期待今后胆敢涉腐的官员,都将被严密的制度防火墙及时拦截,而不是仅撞上“万一中的万一”的小概率事件。

(责任编辑:nin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