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青藏铁路运营两年 雪域“天路”依然圣洁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15: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走过春夏秋冬,穿越雪域巅峰,全长1142公里的青藏铁路格拉段通车运营两年多来,“天路”沿线依然圣洁奇丽。

  为保障铁路沿线高原野生动物的正常活动,施工人员在修建青藏铁路时设置了33处野生动物通道。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才嘎介绍说,通过可可西里4个保护站的巡查监测结果表明,青藏铁路全线通车运营两年多来,铁路运输没有对藏羚羊等野生动物的觅食、迁徙和繁殖活动造成影响。每年在大规模迁徙产仔和回迁期间,藏羚羊已完全适应青藏铁路动物通道,通过时间明显缩短。

(责任编辑:zhuzhu)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