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11月贸易顺差创新高 出口额7年首次负增长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1: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早市导航》】海关总署10日发布的11月进出口商品贸易数据显示,我国进出口额惊现负增长。11月我国进出口总值1898.9亿美元,同比下降9%。其中出口下降2.2%,进口下降17.9%。我国此前最近的一次出口负增长是在2001年6月。

  该数据同时显示,11月我国实现贸易顺差为400.9亿美元,超过10月份刚刚创出历史新高的352.4亿美元。这也是我国贸易顺差连续4个月创出历史新高。

  据报道,进、出口额的大幅跳水让决策层颇感惊讶,海关总署向中央上报数据的频率已经由以往的每10天一次调整为每天一次。

(责任编辑:yuzi)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