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美双方在贵阳协商签证“背景调查”问题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4:0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贵州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贵州卫视 《贵州新闻联播》】12月10日,由外交部主办,省外事办承办的2008年第二次中美签证工作座谈会在贵阳举行。

  2008年,中美关系稳步发展,双方高层往来频繁,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等各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入,中美人员交流也不断增多。截至11月底,由外交部领事司送办的因公赴美团组已达1万多批3万多人次。据悉,尽管受到凝冻、地震等因素的影响,但今年我省申办赴美签证人数也达到了400余人。

  为了促进彼此间的了解,有效解决中美签证工作中存在的许多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两国人员往来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中美双方与会人员在座谈会上就办理签证中的“背景调查”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并就签证办理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和交流。

(责任编辑:禾子)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